歡迎光臨!如果您有各式 門.窗 規畫設計安裝方面的問題需請教,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,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!

大川(住宅的好幫手)代理各品牌之門窗系列(國田氣密窗錦鋐氣密窗、元一氣密窗),堅持著【服務、信用、可靠】,專業從事室內設計.裝修.裝潢業務,配合完整堅實的工作團隊,產品及服務品質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。


專營:隔音氣密窗、管型防盗凸窗、H型採光罩、三合一通風門、鑄鋁鋼木門、淋浴拉門、電動自動門、隱形鐵窗
另有:曬衣架、無障礙可拆式折紗、日式鋁鋼構門、櫥窗玻璃門、百葉門或窗、藝術花格架

 

大川以積極誠懇的精神,以合理之報價,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!
且以品質優良,安裝迅速,滿足客戶之要求,做為經營理念。

 

  

如果您有各式 門.窗 規畫設計安裝方面的問題需請教,還是隔音氣密窗、管型防盗凸窗、H型採光罩、三合一通風門、鑄鋁鋼木門、淋浴拉門、電動自動門或後續曬衣架、無障礙可拆式折紗、日式鋁鋼構門、櫥窗玻璃門、百葉門或窗、藝術花格架方面,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,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!

     

任何問題,歡迎多多利用Line詢問唷!

加入好友:ID:0938361516

 

anigif.gif